Yinzi

真香虽迟但到

目前写的文包括有:
【全职】叶蓝/双花/伞修橙/喻黄/喻王/双鬼/肖戴/乔高
【刀剑乱舞】冲田组历史向
【阿松】长兄松,色松,筋肉松

【叶蓝】我与荣耀高考 (2)

架空

我说要写今年全国卷3

cp写叶蓝

太久没写了,手生。。。

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写。。。

但是我不知道这样子好不好。。。

居然写到了2,,,

就算没人留言我也坚持到了2.。。

之后就每1000字左右上传一次吧2333333

那个基本能力的考试内容参考了基三的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因为我发现我这个架空架得有点233333333333

oo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君莫笑走到放空的蓝河桌边,轻轻敲了敲对方的桌子,弯下腰对着对方的耳朵压低声音道:“怎么,已经吓得不敢动弹了吗?”

蓝河仿佛灵魂终于找到了开关一般,他抬头盯着已经站直了双手抱胸的君莫笑。蓝河咬了咬嘴唇,抑制住了自己违法考试纪律冲上去把人按到地上暴打的冲动。蓝河深吸一口气,回敬对方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最终还是专心于自己的试卷上了。

尽管闹了这么一出,蓝河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第一天的考试内容。考试结束后,监考官有同一的例会,蓝河自然也就是没有机会再见到君莫笑。

像这种一年一度的荣耀高考,自然有着一定的规模。即便是统一安排的房间,也都是一人的单间,一张床,外加一个书桌以供考生复习。蓝河自打回到房间,只是打开了技能书,靠着椅背,盯着天花板,似乎是放空了一切。他有太多想要问君莫笑的问题,只是碍于时间,碍于地点,都没有问出口。更何况,一个监考官是全程监考同一批的人的,也就是说,这之后几天都会无法避免与君莫笑再见面。

蓝河还是叹了口气,强迫自己盯着技能书看。“该来的总会来的。”他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

第二天的考试内容是基本生存能力检测。这一场考试时持续一天一夜的。白天将进行抽签的活动,考生将从五个内容中随机抽取两个进行考试。这五个内容分别是矿石分类,草药收集,烹饪,缝补以及动物捕获。这些都是进入神之领域后每个人都必须基本掌握的内容。由于只有一个监考老师,所以通常是由监考老师在考生面前进行抽签,一个考场的考生考试内容是一致的。最后的成绩将会根据考生的表现、完成时间以及完成度进行综合判定。

抽签时,蓝河内心不停祈祷千万不要抽到缝补。即便是优等生的蓝河,对于缝补一类的事情还是十分苦恼。然而不巧的是,君莫笑抽到的结果是动物捕获和缝补。

蓝河一脸悲愤地盯着抽签的君莫笑,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,并且这人脸上还带着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。蓝河顿时感觉出不对劲,趁着大家转移到考场的空挡,蓝河冲到抽签出,把抽签盒打开,这才发现,整个盒子只有两张纸条寂寞地躺着。它们分别写着“缝补”、“动物捕获”。

“君!莫!笑!”蓝河抓着纸条追上了走在队伍最末尾的人,“这是什么意思!你知道我最不擅长缝补了,而且,你这算公然作弊吧!”

君莫笑却是什么也不说,直接用吻封住了对方喋喋不休的嘴巴。

蓝河吓得直接愣在原地,君莫笑却是又一次冲着蓝河耳边说道:“你不是想见我才来考试的吗?那就好好加油啊。”

等蓝河回过神来,在原地咆哮着君莫笑的名字的时候,对方早已走远,根本不会给予任何回应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
© Yinz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