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nzi

真香虽迟但到

目前写的文包括有:
【全职】叶蓝/双花/伞修橙/喻黄/喻王/双鬼/肖戴/乔高
【刀剑乱舞】冲田组历史向
【阿松】长兄松,色松,筋肉松

【叶蓝】我与荣耀高考

架空

我说要写今年全国卷3

cp写叶蓝

太久没写了,手生。。。

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写。。。

但是我不知道这样子好不好。。。

我就先发一点点,证明自己写过了。。。

想看后续的话。。。

我再继续吧。。。

因为我发现我这个架空架得有点233333333333

oo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谓荣耀高考,是荣耀大陆每年都会举行的一次仪式。但凡是荣耀大陆的居民均可以报名参加这一仪式。每一年的仪式内容都大相径庭,不外乎就是普通的笔试,基本生存能力检测以及技能测试三个项目。然而,这样的仪式每一年的参与者都非常多,要说原因,只是因为,只有通过荣耀高考这个仪式的人才有资格进入神之领域——一个并非所有人都能自由进出的地方。能够进入神之领域的人,通常是荣耀大陆中较为有实力的人。

当报名的消息放出的时候,蓝河便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名字填了进去。报名的时候,他激动得差点把手里的笔甩出去:“终于能见到偶像了。终于能见到偶像了!”报名点的工作人员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似乎早已看惯了这样的事情。神之领域独特的魅力,除了在于它能够寄予进入的人高度的评价,还有便是,但凡进入神之领域的人都有机会遇见自己的偶像,剑圣夜雨声烦,拳皇大漠孤烟,斗神一叶之秋……甚至是,君莫笑。

君莫笑,蓝河对这个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当他知道君莫笑曾经是一叶之秋后,便再也寻不到那人的影子了。也都是过了许久,蓝河才从笔言飞的信件中得知,君莫笑已经重回神之领域了。他还有很多想问君莫笑的,关于他为什么离开神之领域,关于他的名字。直到君莫笑离开,蓝河才发现,自己对他不甚了解。
  
蓝河摇摇头想让君莫笑从自己脑海中消失掉,他看着自己手中的剑喃喃自语道:“我是想去见夜雨声烦的。才不是那个君莫笑!”
     
蓝河报名参加荣耀高考一事很快传遍了蓝溪阁上上下下,就连春易老也发来“加油”两个字。
     
很快便到了考试的日子。荣耀高考为期三天两夜,第一天是笔试。第二天的基本技能检测。第三天是技能检测。晚上必须在规定的地方休息。
     
第一天的笔试内容对一向头脑很好的蓝河来说算得上是小菜一碟了。只是当监考官走进房间时,蓝河仿佛突然忘记呼吸一般愣在那里。愣住的不仅仅是蓝河一个人,整个房间少许的十来个人都呆呆地看着来人。进来的不是别人,正是君莫笑。
     
蓝河心下道这人不是应该在神之领域吗,怎么跑来玩监考了。只是他一抬头正好对上对方笑盈盈的眼睛,蓝河心思一下子就乱了。
     
试卷发下来的时候,蓝河也不知怎么下笔,平时烂熟于心的知识仿佛都消失了一般。他明明是想到了神之领域再找到君莫笑好好问问,却没想到对方现在距离自己这么近。
     
“大神,蓝河停止了思考。”同一考场的蓝溪阁成员系舟看不下去,只好举手向君莫笑打了个报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为什么在这里断!问得好!因为我也停止了思考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Yinzi | Powered by LOFTER